邪修

#5.29叶修生日快乐#

#5.29 叶修生日快乐#
倾身向前十五度,指间夹着帐号卡微微加了力气,凌乱的短发,苍白的皮肤,星辰拼接的瞳仁,眼窝铅笔描画的淡青,惨淡的灯光流转在圆润的脸颊,面前青涩的年轻人眼角眉梢的轻蔑,不动声色对峙的眼。
【如果真的喜欢,就把它当作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】


手腕偏转十二度,烟雾缭绕穿梭在指间,平抬的眉梢,微挑的眼角,衣领压在外套兜帽下,皱皱巴巴的长裤,烟头一根一根捻灭在烟灰缸脚边干干净净不知是细心或无意,发尾窝在肩线,背部流畅的弧度,侧过脸眼神似是而非印在脾气放达的女孩身上,双唇开开阖阖上唇轻轻触碰下唇,弯起了双眼。
【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】


嘴角上扬十七度,细碎的刘海挡不住眼睛里浩瀚星空光芒流转,肩膀放平脊椎抽直挺立身形双腿并和,脚尖老老实实指向前方,闪光灯亮不过耀眼的光彩夺目,一手抬起按在胸口一手扯平了衣角,那边故人惨败的神色晕眩的身影,此端女孩捂着嘴的双手划过指尖的眼泪,笑容抚平一切只余风轻云淡。
【我回来了。】


下巴抬起二十度,深呼吸节奏不紧不慢,立起的衣领熨烫整齐,瞳仁绽放仍是平淡的光芒,胸口安稳跳动生命代替记住这荣耀,汗水顺脸颊而下,目光所及皆是笑容眼泪,挺直的脊背,仍是苍白的脸色青黑的眼圈,凌乱的短发拂过脖颈微痒,手臂带动手腕一节一节抬起,修长手指翻转仿佛洁白的花,指间刻着名号的戒指闪烁最夺目的光芒,独属他的荣耀,台下浪潮般的掌声淹没不了他明亮的双眼,此刻所有人为他的荣耀感动致敬,他带着笑容看向去不了的远方,一颗火热的心,一个不负荣耀的灵魂。
【这是…荣耀。】


任由时光琢磨白驹过隙,年华划伤眼角眉梢,或许岁月不再,属于你的光芒退场,这世界会替你记住这一切。
惟热爱不变,惟初心不变,惟追逐不变,惟拼搏不变,惟坚韧不变,惟执着不变,惟骄傲不变,惟荣耀不变,惟你不变。
感谢神在这一天让你降临在世间,从此世界光华万丈,无上的荣耀绽放,而你仍是最初那个少年,一颗热烈的心,一双纯净的眼。
感谢你的存在,让我学会为自己所爱的一切前行,让我明白最无上的追求无所谓华丽修饰朝向世人求得侧目,让我懂得为向往的事物而奋斗努力的幸福,让我领悟何为胜利,何为初心,何为世上最纯粹的荣耀——
那是独属于你的光芒。
伍月贰拾玖日。叶修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5)